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多肉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设置

岁月静好,人生悠扬。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让外国语学院女教师感受园艺生活,外国语学院于3月19日下午14:00在8栋三楼会议室开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多肉种植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活动伊始学院副院长李洁传达了学校第四届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吴春梅校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也交流了代表团讨论的问题及相关解答,最后祝愿参加活动的老师都可以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乐趣

此次活动伴随着欢声笑语我院老师学习了有关的多肉园艺知识如何给予适当的光照、如何适量的浇水……在园艺老师多肉种植讲解过程中我院老师都细心聆听,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遇到不懂的问题,她们会在自己钻研的同时详细询问。最后,每位女老师栽种出来的成果也是美轮美奂,赏心悦目。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老师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多肉种植的园艺技艺,更感受到了多肉种植过程中的宁静与美好。在这阳光灿烂的三月,我们应致敬每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她: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芳华自在,一路生花!

(撰稿:杨珺安;审核:徐莉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