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奔赴未来,职属于你 ——合肥大学经管语言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设置

给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3月27日下午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二期图书馆一楼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安徽小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以及我校各专业众多应届毕业生。我院党委书记吴孔宝、院长叶旭萍、辅导员李发俊、张正华、王雨濛等参加。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不同领域和行业,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和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同学们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招聘会,不仅了解到了企业的招聘信息和用人需求,还增加了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为未来的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

(撰稿人:金宇甜;一审:赵心怡;二审:王雨濛;三审: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