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及班委、寝室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外国语院的发展目标和举措,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清晰合理的规划,327日晚上六时,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班委、寝室长大会于五栋101教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吴孔宝、辅导员李发俊、张正华、王雨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发俊主持。

大会第一项,吴书记就外国语学院2023年党建、发展和团学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吴书记与大家分享了2023年学院在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行动,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同时,吴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指出寝室长要积极发挥作用,严守宿舍安全底线,共建平安寝室环境。

接下来,王雨濛老师就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心理健康资源,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联络员和学生骨干的作用,关心帮助身边的同学,汇聚“心”力量还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充实大学校园生活

最后,张正华老师就团学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首先介绍了合肥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重点讲解了六大必修模块的星级认定办法。同时张老师就学院团委开展的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比赛及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等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起到了鼓舞激励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姜春;一审:赵心怡 二审:张正华 三审: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