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志愿先行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始信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设置

继续秉承志愿精神,让爱心在传递中绽放光芒,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带着满心的喜悦和期待来到始信花园,陪伴小朋友们共度一段难忘的时光。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课外书。孩子们眼中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而志愿者则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活动中,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得以激发,同时在阅读中收获了知识与快乐。

阅读过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其中五子棋尤其受欢迎。孩子们聚精会神地思考着每一步棋局,志愿者则在一旁耐心指导,帮助他们掌握五子棋的策略和技巧。在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思维能力,还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认真地将书籍和其他物品放回原处,并摆放整齐,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简单的打扫,确保环境的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知识,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成长和感动。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撰稿:金宇甜;一审:赵心怡 二审:张正华 三审: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