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茨维考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访问合肥学院外语系

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设置


201859日下午,德国茨维考应用科学大学应用语言和跨文化交际学院院长魏德曼教授(Prof. Dr. Doris Weidemann)、曹娟教授和系办公室顾问斯托克女士(Bettina Stock一行三人应邀来合肥学院外语系访问。外语系主任侯继红、德语教研室主任江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宗保进行了会谈,向德国客人介绍了德语专业和中德合作办学的德语教学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方式,学生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讨论和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尽快促成我院德语专业和德方语言经济专业学生的互派交流。

德国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科学大学是一所培养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为主的公立大学。学科涵盖工程科技、经济管理及生活品质三大方面的50多个专业。工程类学科尤富盛名,国际化强,与国外100多所大学有合作关系,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逾千名学生到该校留学。在该校就读的留学生享受德国公立大学免收学费的待遇。(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