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帮扶送温暖,创新党建进社区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387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变、温暖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服务群众的意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7日,学生处党支部走进滨湖欣园社区,同合肥滨投公司第四党支部一起开展以“初心不变、温暖在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组成“图书整理分队”,走进社区图书馆,同工作人员一起,将图书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为社区群众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的阅读休闲环境。“辅导老师分队”走进“三点半课堂”,陪伴孩子学习,耐心讲解难题。“清洁分队”来到老年活动室,打扫卫生、擦拭桌椅,让老人们更加舒适的开展娱乐活动。


随后,两个党支部24名党员与社区的老人、孩子们一起来到食堂,开展包饺子联谊活动。大家分工有序,各显身手,有的负责拌馅、有的负责和面、有的负责擀皮,边包饺子边同老人、孩子们聊天,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桌旁,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和这份冬日里的温暖。老人们吃着饺子,喜在脸上,暖在心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为载体,丰富了基层党建内涵,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生处党支部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不忘初心,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