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案例被安徽省教育厅遴选为高校勤工助学优秀案例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0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印发高校勤工助学优秀案例汇编的通知》,合肥学院选送勤工助学案例《勤学修德 奋发向上》被遴选为高校勤工助学优秀案例,在全省高校推广学习。

我校秉承“解困、助学、励志、锻炼、成才”的目标,面向学有余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置了勤工助学岗位,目前有固定岗位800个,临时岗位300个。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勤工助学工作机制,保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有秩序地开展勤工助学工作,既帮助困难学生解决了实际经济问题,也引导困难学生经过付出和实践收获成长,切实发挥了育人实效。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根据学校工作实际优化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以劳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学生处 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