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老师个人简介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705

陈玲,女,1986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合肥人,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讲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GCDF(北森全球生涯规划是),BCF(北森生涯规划师)、全国高校初级就业指导师、高校生涯课程导师、生涯团团体课程导师、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导师、高校就业指导师、超校联盟大学生创业导师、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

参与编写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与实践》、《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发表大叙述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学术论文多篇。长期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业基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联系电话:0551-62158452

邮箱:1255034741@qq.com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合肥学院桂苑学生宿舍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