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路老师个人简介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127

戴路,男,1982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南京人,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讲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GCDF(北森全球生涯规划师),BCF生涯规划师。曾参加职业规划课程教学(TTT1)培训、高校就业指导教学(TTT2)认证培训等。曾公开发表《三线建设资源运用与大学生创新旅游业态对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对陶行知教育理论的借鉴》、《安徽肥西县三岗乡土生活旅游的生态美学价值》学生就业创业等思想政治教育论文多篇。

2001年9月至2008年6月先后在安徽师范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和安徽师范大学分析化学研究所学习,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08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9月至2014年9月先后担任合肥学院管理系辅导员、旅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正科级组织员。

 

联系电话:0551-62159128

邮箱:472659865@qq.com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158号合肥学院一区二号楼二楼旅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