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校生涯咨询与工具操练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设置


427-28日,我校成功举办高校生涯咨询与工具操练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校学生处、辅导员协会主办,眼动研究院承办,培训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高校老师参加,合肥学院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由眼动研究院徐科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以生涯理论学习和生涯工具实操为主,为生涯咨询夯实理论基础,形成生涯理论的系统思维,理解生涯工具的生成来源,掌握工具的操作流程和步骤,通过工具实操的过成更好地理解生涯理论的应用场景和问题类型。

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互动演练,深刻理解了生涯理论对生涯咨询的作用,掌握了核心生涯理论的工具,形成了生涯理论的多元应用视角,为在工作中开展好生涯咨询奠定了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咨询与指导服务水平,真正有效地帮助学生成长和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 辅导员之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