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毕业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327

各二级学院:

全国征兵网2023年春季义务兵报名通道已开启,为做好春季征兵的宣传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23届男性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研究生以上学历扩大至26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当年12月31日,均为周岁)。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即可报名,蜀山区征兵办拟于12月中下旬开展第一批次征兵体检。

三、工作要求

请各二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准动员,结合前期2023届毕业生征兵走访摸排调研工作,动员所有征兵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先在全国征兵网预报名。同时在12月8日前将有意向春季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信息报学校人民武装部,以便尽早协调开通毕业生绿色通道等后续工作。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62158205。

                                       

       人民武装部

                     2022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