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经开区人才发展共享平台-----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7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合肥经开区和合肥学院联合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邀请职场HR与学生面对面,分享和交流求职前、求职中的准备和应对措施。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分享时间:202212714:00---15:30

二、分享专家:联合利华(中国)人事总监刘小倩

三、分享主题和内容:

主题:就业指导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

        内容:1、探索自我,明确定位;2、简历、面试注意事项;3、职场基本素质,从学生时代开始培养;

四、分享地点:腾讯会议139-665-258

五、参加人员:所有大三、大四学生

六、注意事项: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注重照片、视频等活动成果的收集和整理,做好活动总结工作。

 

 

                                            学生处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