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绪荣一行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其东对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教育部高度重视、学校积极建设的重点项目,希望双方充分交流研讨、相互促进。刘建中从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架构和“一站式”社区建设历程入手,阐述了“一站式”社区的建设理念、中心工作和发展路径。丁增云从坚持“一体推进”,强化党建引领;践行“一线规则”,突出“三全育人”;打造“一站服务”,实现协同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一站式”社区的建设成效。

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理念、辅导员进社区功能发挥、党建引领、社区服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调研人员走访了辅导员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启航”样板党支部工作室、职业生涯与心理健康咨询室等地。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