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丁增云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做,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确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了党员学习计划,通过了调研工作方案。下一步,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主题教育,真抓实干促发展、凝心聚力干实事,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