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十一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5月18日,我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之家第三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沙龙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经开公安分局邢警大队郑睿杰警官、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

沙龙中,刘建中为全体辅导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安乐分享了参加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培训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理念,以及高校职业生涯教育校本化课程体系构建等内容。



郑睿杰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她用生动的事例和数据详细阐明了电诈活动的多变性和复杂性,希望广大辅导员加强宣传,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诈骗意识,降低诈骗发案率、减少财产损失。



会议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辅导员之家要继续做好辅导员培训、服务、考核等工作,为辅导员发展提供良好的助力和支撑。

(党委学工部 辅导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