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暨安全保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设置

11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暨安全保密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主持,校长吴春梅及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各委员出席会议,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校院办、纪委、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吴春梅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规范操作确保安全;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调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要亲自督办督促,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流程和规范,切实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2021年自命题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对我校新修订《合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合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上一年自命题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学院会后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政策和纪律要求。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高大明安排部署2021年自命题试卷命题、印制、封装、寄发和保密室管理等环节工作,并强调安全保密纪律。同时,对所有涉及自命题相关工作的参会人员进行保密安全法规及命题工作业务集中培训和警示教育。要求二级学院要严密组织、层层把关,在人员遴选方面要综合考虑责任意识、命题经验和能力水平,切实提高自命题管理水平和选拔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校2021年研究生自命题工作。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高大明安排部署2021年研究生招生、印制、封装、寄发和保密室管理等环节具体工作,对所有涉及自命题相关工作的参会人员进行保密安全法规培训和警示教育。

最后,吴春梅校长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指出,要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操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命题质量;排查风险,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