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设置

3月15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审议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研究部署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由校长吴春梅主持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招生学院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首先对2021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传达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各专业一志愿上线情况、拟接受调剂情况。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高大明对2021年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部署,对调剂平台、应急备用平台、各学院复试现场等具体工作作统一要求。

会上,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审议2021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审议过程中,副校长陈秀指出,研究生招生复试要在政策允许条件下选拔优秀人才,在复试过程中要加强对二级学院复试工作人员的培训,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注意教、网络等资源的调配使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卢平副校长指出,复试工作无小事,要把工作方案作细,工作做扎实,按时启动复试工作。

校纪委书记查凯对我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监督检查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要求;二是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廉洁纪律;三是落实监督责任,严肃责任追究。他强调全体复试工作人员压实责任,凝心聚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最后,校长吴春梅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优秀生源;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规范操作程序;加强协调配合,聚焦齐心协力;强化培养单位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加强舆情管控,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力争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