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设置

    秋高气爽,梦想起航,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我校喜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的通知要求,我校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认真核查新生的健康码、行程卡、入学报到申请表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保校园健康安全。在迎新现场,各位新生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入学须知等材料,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新生和家长的广泛称赞。

 

    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亲临现场指导。在各学院报到点,王其东详细了解了招生人数、生源等情况,并对新生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吴春梅指出,近几年我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取得突破,未来研究生教育将更加注重内涵建设。

 

    迎新期间,研究生处、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各司其职,细心指导新生入校报到,检查监督现场迎新工作。后勤集团、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完成各项手续。各部门分工明确、细化完善防疫措施,保证了迎新活动有序推进。同时,公管处将在新生入学报到后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逐年增加,学科结构不断完善,办学实力稳步提升。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分为4个专业共336人,其中包括本校毕业生39人,男生264人、女生72人,省外生源68人、省内生源268人。

(宣传部 研究生处 学生记者 张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