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蚌埠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设置

2021年9月8日下午,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科研处处长武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戚晓明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副处长高大明、材化学院副院长胡坤宏以及相关领域硕士研究生导师和部分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葛春梅教授主持。

葛春梅对丁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指标、教育模式、培养方式、导师遴选与聘任、学科专业间的对接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她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创新联合培养模式,确保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

丁明对我校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蚌埠学院近两年在学科建设、省市级科研平台及前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能够持续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各自的学科优势,为双方学校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推动校际间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丁明表示,蚌埠学院将积极搭建联合培养平台,细化联合培养方案、加强联合培养工作的制度建设,确保联合培养质量。

双方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表示,今后要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推进会,表明两校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开展实质性工作,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工作。(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