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设置

11月1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杨旸刘鹏飞两位老师和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刘鹏飞主持。



会上,杨旸和刘鹏飞鼓励各位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在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术交流、实验设施、论文撰写、图书资源、教室资源、生活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杨旸和刘鹏飞认真倾听了研究生代表的发言并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后期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



最后,两位老师表示,研究生是我校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是研究生处与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今后将会同二级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尽最大努力为研究生学习、生活营造更好的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