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9作者:设置

2021年12月26日下午,合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众人期待下如约而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鹏飞老师全程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合肥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合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帮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走出宿舍,走下网络,积极锻炼,拥有强健体魄和健康身心,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比赛开始前,在做好测温、签到等疫情防控保障后,研究生会成员为大家介绍每个比赛项目的赛事规则及奖品,并积极鼓励大家参加各比赛。随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有拔河、跳大绳、一圈到底。个人赛有桶接毽子接力袋鼠跳、背夹球、羽毛球进。运动会开始后,各项比赛依次进行。各队伍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各个项目中全力以赴,争夺一二三等奖,使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运动赛场上不仅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还有彼此的加油喝彩,现场精彩纷呈,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除了比赛项目,还有特邀嘉宾为运动会助兴。有来自校模特队的走秀表演、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小品《人才难得》和《小人舞》21级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张本旭同学的歌曲表演。现场喝彩声接连不断,气氛高涨。

 

虽然趣味运动会已经落幕,但却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带来了乐趣,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实力、增进友谊的舞台,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暖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