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研究生会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4日,合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本次学习由合肥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梦圆主持。

 

   会上,王梦圆首先介绍了全国学联的基本概念和发展历程。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具体内容,学习了全国学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她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学联学生会改革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突出组织效能,规范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创新运行模式,更好融入党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形成育人合力。最后王梦圆领学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并希望大家能够反复阅读,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履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教导,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牢记“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增强研会凝聚力。戒骄戒躁,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撰稿:高丽萍 审核:刘鹏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