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在蒙城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921

7月1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刘力院长等一行人赴蒙城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蒙城一中副校长付卫刚,教务处处长,办公室主任等悉数参加。

首先,蒙城一中副校长付卫刚介绍了该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该校坚持面向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用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自主发展的情况。付校长表示,合肥学院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不仅为蒙城一中学生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将进一步提升蒙城一中的教育教学水平。

刘力院长充分肯定了蒙城一中作为安徽省示范高中,乃至皖北地区第一所省级示范高中的实力,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蒙城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稳步推进。今后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逐步建立覆盖全省的优质生源基地网,进一步构建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好“入口关”。旅游与会展学院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