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在我校德语系展开线上硕士项目宣讲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57

为应对和满足德语系本科学生未来职业与学业规划需求,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德语系近日特邀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应用语言学与跨文化交流方向的教授乔惠芳以及其德国同事保罗缇娜博士,共同对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的中德语言与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进行线上宣讲。参与线上宣讲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侯继红、德语系系主任江红,德语系师生等。

 

此次线上宣讲会德语系系主任江红致欢迎词,对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德语系进行宣讲表示欢迎。乔教授首先向德语系的同学们介绍茨维考在德国所在位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课程特色,课程内容,学习条件以及就业前景方面宣讲中德语言与工商管理的硕士项目,并在会后同德国同事保罗缇娜博士共同回应同学们有关申请条件和流程等问题。

在宣讲会最后,乔教授强调合肥学院作为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固定合作伙伴,通过德语系本科专业交换生项目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德语系选拔的交换生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德语专业学生积极申报该硕士项目。

本次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系开展硕士宣传,充分体现了德语系本科招生“国际化、复合型”的办学特色,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外国语学院德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