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淮南的四所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11

为加强合肥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加深与已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624日教育学院分别在淮南的四所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讲会。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院两办主任杜启明等一行人员在淮南一中、淮南二中、淮南三中、淮南四中校领导干部的帮助下顺利开展了招生宣讲会。

在招生宣讲会上,江芳院长、刘良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往年普考招生的录取分数线等相关情况,并发放了我校2021年的招生宣传材料。并希望双方能够以优质生源基地为根基,进一步加深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包括学生实习、教师培训等。

淮南四所优质生源基地的院校领导干部在招生宣讲会上介绍了此次高考期间学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接下来会加大对合肥学院的宣传力度,让学生及时了解合肥学院2021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力争向合肥学院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优质生源。

此次淮南地区招生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可以更进一步提高合肥学院与淮南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实现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有效联动,同时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也进一步加强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学院)

QQ图片2021062514570422

淮南第一中学                            淮南第二中学

3344

淮南第三中学                            淮南第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