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44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我校新增经济工程、物流管理、新闻学和旅游管理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产品设计和汉语言文学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位居安徽省应用型高校前列。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专业、产业、就业”一体化发展,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在优化专业布局的基础上,精准服务面向、注重创新融合、加强服务保障,统筹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主体,以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为依托,深入聚焦师资队伍、课程体系、规划教材、课堂质量、实践实验教学等专业建设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