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498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和保密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篇目《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增强师生幸福感,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到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实践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的精神,全体教师要担负立德树人的光辉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做到兢兢业业教书、踏踏实实育人。

会议强调,2024年是合肥大学以崭新姿态开启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校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科学研究、产业转化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纪平以《以教育家精神引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题做重点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