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715

3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各系部和院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主持。



在推进会上,纪委副书记姚吉祥根据省委文件要求,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合肥学院关于开展“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我校专项行动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和组织领导。

党委书记蔡敬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就我校进一步开展好“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我们要聚焦“四对标四整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坚持政治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校作风建设。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抓整改,建章立制,对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做出解决方案,边查边改,常抓不懈,不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校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上下联动,围绕解决实际问题,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点,合理有效组织实施,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其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省委和教育厅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四对标,四整治”,抓住“学、查、改、立”关键环节,着力查摆解决“多、推、虚、浮”等突出问题,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郭丹 汪燕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