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系列报道之二: 刘建中在中秋节看望军训新生并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257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泽远,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劲松、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田野一行在军训带队教官的陪同下,来到学校训练场地看望2019级军训教官及新生,了解新生军训的相关情况。





刘建中等人认真听取军训教官对军训各项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军训带队、医疗工作保障、日常饮食安排等相关情况,并与军训教官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刘建中代表学校对全体军训教官及负责新生军训后勤、安全保障的有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对2019级新生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他表示,有关部门要做好和军训工作的协调和对接,全力保障军训后勤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军训环境。刘建中向负责医务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们在军训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中一行分别来到二期兰苑学生宿舍和一期香怡物业学生宿舍看望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立卡学生,并送上月饼祝福所有在校学生能够开心地度过中秋佳节。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最后,刘建中等人来到学校二区食堂,查看了食堂中秋假期的卫生环境和伙食工作情况。



(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彩秀 汪燕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