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召开2017年一本招生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376

6月20日,合肥学院“2017年一本招生”新闻发布会召开,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合肥电视台、安徽商报等多家省内媒体进行深入采访,副校长刘建中出席发布会。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王晓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贾峰,学生处副处长纪平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樟树主持。

  

  

刘建中向媒体朋友们简要介绍了合肥学院人才培养、中德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培养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推动专业结构、培养方案等八个转变,逐步形成具有国际化背景和自身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刘建中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此次合肥学院主体迈入一本高校招生行列,推动了我校进一步吸引选拔优质生源,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地方型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步伐,也为推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早日实现“合肥大学”的建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在答记者问环节,王晓峰介绍了我校2017年招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填报志愿等相关事宜向广大考生提出建议。贾峰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专业的招生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留学生发展情况,并鼓励广大考生特别是语言基础扎实的考生积极报考我校中外合作专业。

据悉,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我校自2017年起在安徽省招生的专业主体列入第一批本科录取批次招生,其中两个中外合作专业单列招生录取,今年我校共有38个专业进入安徽省一本批次招生。

  

(招生办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奇 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