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参展第十二届国际文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531

10月26日至29日,第十二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主题为“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由合肥市政府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合肥市委宣传部等承办。此次文化博览会邀请了众多创新创业团队加入,我校安徽缔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蔡悦也带着他的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文化博览会。

本次我校创业团队参展的展品位于主展馆,现场向参展人员展示他们公司的科技成果,并在现场受邀多家电视台的采访。作为微信内开发、无需下载的轻应用,小程序以其轻便快捷的特点受到更多人的喜爱;AR技术基于将虚拟世界套进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前景也大为可观。缔规科技团队以AR技术、小程序客户端和定制官网开发为主营业务,利用科技将梦想照亮现实。蔡悦表示这不仅是他的梦想,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梦想,将科技融入现代社会,让人们享受科技带来的喜悦,也是他所期盼的。

合肥文博会文化完美落幕,在过去4天中,展馆热闹非凡、精彩纷呈,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科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也为国内外来宾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中心王佳佳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