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政府项目申报与知识产权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578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共享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大学生创业园和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创业咨询和服务,3月14日下午,在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7多功能会议室,主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政府项目申报与知识产权讲座”的活动顺利举行,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沛平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创业政策国家高企申报和企业专利知识进行宣讲。首先介绍了安徽省创新创业政策文件,着重介绍了经开区创新创业发展政策,如促进科技创新政策、知识产权定额奖励、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政策和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

从高企申报意义及方法和高企申报条件及评分指标,企业专利申请流程、后续和变更,分别对企业申报国家高企和企业申请专利进行宣讲。

最后,大学生创业园和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就相关问题讨论交流。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