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项目获2019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707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9年12月23日,安徽合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友帮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纯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何塞斐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锦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汩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夏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创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2019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

创业项目资助共分3个等级,3万元、5万元、10万元。重点资助符合合肥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大学生就业的创业项目。其中,安徽合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友帮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10万的创业资助。

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是扶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工作,也进一步激发创客的积极性。因此,我校应高度重视各类创业资助工作的组织和部署,确保创业资助的工作顺利开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