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752

系部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启动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现将组织申报有关事项及教育厅通知转发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各有关系部要高度重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推荐学生团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

二、根据教育部及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申报要求为:

    1、2015年省级获得立项项目或拟申报2016年省级项目;

     2、之前国家级立项没有结题的项目负责学生,不得再次申报;

     3、项目负责学生申报项目不得超过1项,项目成员参与项目不得超过 2项,指导教师不限。

    三、我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数的1/3。(2015年我校省级立项项目数为417项)

    四、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填写《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2016版》(封面及系部意见处需盖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表头系部处需盖章)(详见附件)请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材料报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sunhong@hfuu.edu.cn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429

联系人:孙虹、黄文婷,联系电话:0551-62158349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教务处

                                     2016.3.22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doc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

3.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2016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