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召开2023-2024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51


1月3日下午,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后勤集团、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董承军主持。

 

会上,董承军处长汇报了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总结,并作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双创领导小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和中期考核项目,学科竞赛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进行审定。

 

刘建中副书记首先肯定了2023年的校内双创工作,对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创新创业教育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指标体系建设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为学校内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