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联盟教务处长工作会议的通知(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406

各联盟高校:

为贯彻国家教育改革方针政策,2014年春学期,安徽省率先在全国启动对口升学考试、专升本考试的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工作,全省共有10所本科高校参加了面向中职学校的对口升学招生、25所本科高校参加了面向高职学校的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

为总结已有招生工作经验,解决招生环节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探索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背景下本科高校招生对策,经联盟秘书处同意,报省教育厅批准,定于20141226日在皖西学院召开联盟高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背景下对口和专升本招生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1225-26

会议地点:皖西学院

二、会议内容

1、结合《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各成员高校交流2014年对口和专升本招生工作情况和经验。

2、研讨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对口和专升本招生章程制定、考试组织、录取、生源地建设等问题,探索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背景下本科院校招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3、参会高校须围绕上述内容,提交书面交流材料和论文。本次会议拟对各校提供的书面交流材料和论文公开结集出版,请各高校于20141220前,将论文发至:jwczsb@wxc.edu.cn

三、参会人员

省教育厅、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联盟各高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负责人;联盟秘书处相关人员;部分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负责人。

四、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20141225日下午200-6:00

2、报到地点:沃尔特大酒店(六安市裕安区解放南路和佛子岭路交界处)

3、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皖西学院

邮编:237012     邮箱:jwczsb@wxc.edu.cn

联系人:程   0564-3305015(兼传真) 18110602572

王修建  0564-3305044  13856436296

附件:会议回执

 

 

二○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2014年度皖西学院会议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职称

电话

E-mail

预定房间数

备注:会议回执请于12月15日前发至jwczsb@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