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学院“十四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254

校内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教育厅(皖教秘发〔2023〕75号)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在党委、行政全面领导下,认真组织开展了《合肥学院“十四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对“十四五”规划实施效果和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与分析总结,形成《合肥学院“十四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学校师生员工意见。有关部门或个人可于2023年8月23日前,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602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62158155。请在材料标题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至:fgc@hfuu.edu.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发展规划处

                                                        合肥学院“十四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pdf    2023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