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专项整治实地督查组来校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86

2023831日上午,安徽省专项整治实地督查组(第四组)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汪恭文带队赴我校开展实地调研,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德应、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郜志华、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潘献金,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宋海峰处长等陪同。

汪恭文一行参观了53号楼安徽省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7号楼大众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实验设备、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及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汪恭文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项目的建设、运行和投入使用情况,他希望合肥学院紧扣区域发展战略,把握产业发展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坚持应用型发展定位,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继续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服务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高等教育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项目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