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48

院直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的通知(皖教秘发[2023]146号文)决定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请各相关部门通知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准时参加,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

二、会议时间:2023912日(周)下午14:30

三、会议地点:会议室(行政楼103会议室)

四、参会部门: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际教育学院、国有资产处、团委、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图书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科)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确保统计工作有序进行;

2、依法规范统计,确保统计真实、准确;

六、注意事项

1、数据的通用性:所有数据各部门口径要一致,要共享,统计员之间要互相交流,去年报表为参考数据。

2、数据的权威性:数据具有权威性,如学生数应由教务处提供,专任教师数应由人事处提供,等等。

3、数据的准确性:因为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普查,国家和省教育厅将以此对各高校办学条件指标进行测算,所以要求数据准确。

4、请各填表员注意数据逻辑关系,要求做平,各部门数据要交流、互换、统一。

5、各部门所需填写表格及指标说明见附件。

6、各部门统计人员所报数据报表须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015日前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人:杨倩

办公地址:行政楼32-603

联系电话:6215815418805604990

电子邮箱:fgc@hfuu.edu.cn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pdf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_年报_2023年.docx2023年统计报表讲解PPT.pptx基表_合肥学院(学院)_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_2023(培训版).xlsx基表_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学院)_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_2023(培训版).xlsx

发展规划处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