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榜样7收看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38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收看《榜样7》情况

325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首播。接到通知后,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将《榜样7》专题节目收看通知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多次在微信工作群提醒收看的时间和时段,要求党员干部及时收看,认真学习。 

本支部通过分散自主的形式收看直播,收看结束后及时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锤炼本领、立足岗位、勇创佳绩。节目中情景再现了一批老、中、青党员在不同行业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通过收看学习,发规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事业,始终怀揣一颗爱国爱民之心。其次要在行动上字当头,拒绝躺平,学习榜样们坚守岗位,增长本领,总结成功经验,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