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前往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9

2023512日,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纪念馆认真阅读了新四军相关史料,学习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成立和发展过程,重温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四支队东进抗日、江北游击纵队坚持皖中等系列往事。了解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自成立到结束,历时一年多,加强和统一了江北新四军部队的领导和指挥,推动了第四支队挺进皖东,为创建、巩固、发展皖东抗日根据地作出了重大贡献。

不闻当年金戈铁马声,但见今朝江山美如画,党员们的心灵接受了革命洗礼,深深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