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秘书长宋海峰出席江西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0

1229日,江西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九江学院召开。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九江市副市长丁喜春,合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秘书长宋海峰等出席会议。


刘小强发表讲话,指出联盟各高校要以战略思维把握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立足地方、聚焦行业产业,在驱动创新上勇争先,在引领发展上善作为。强调各高校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牢固树立特色化办学、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明确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服务行业和服务地方并重的“双服务”办学思路,朝着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目标大步迈进。

丁喜春代表九江市委、市政府致辞,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

九江学院校长陈小林作为联盟第一届秘书长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宋海峰秘书长与各应用型高校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加快高校应用型转型发展进行了座谈,共同研讨应用型高校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