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关工委老师莅临电子系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23



   为细化我系党建工作目标,吸收更多良好建议,以及为今后党建工作指明道路,2017年6月19日下午,电子系于38栋305会议室召开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党建指导调研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周运良同志和董功臣同志,电子系党总支书记宋海峰,副书记李秀娟,电子系两办主任张蕴、团总支书记李妍妍、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彩林、梅志强以及电子系三个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
   会议伊始,李妍妍汇报了电子系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内容包含学生支部党员的发展概况、学生党员管理情况、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内容颇丰。紧接着,党建指导组检查了我系学生党员材料,对相关材料表示满意。紧接着,在座学生党员畅谈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感受,并为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党建指导组就我系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如今后应该多加强与其他系部的党建交流,多查看学生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以更好提升学生党支部活力。另外,指导组还提出只有增加软实力才能做好硬性工作,党员的规范意识很重要,希望我系学生党员能更多地关心关心国家大事、多学习党章党史,全面提升自我知识面。


    

   本次校关工委党建指导调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同时会议上也明确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建设的目标。相信在本次会议的指导下,我系学生党建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