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关工委老师莅临管理系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18

合肥学院关工委老师莅临管理系调研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明晰我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我系下阶段党建工作的更好发展,6月21日上午,合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贺贻芝和高卫东老师莅临管理系调研党建工作并在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管理系系会议室召开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党建指导调研工作会议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宣文、两办副主任姚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雯雯李发俊老师到场参会。

会上宣文书记首先对校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管理系2017年上半年党建相关工作情况展开具体汇报。她扼要介绍了管理系党组织机构、党员发展转正情况、党员管理教育工作现状并重点介绍了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各党支部开展的具有鲜明管理特色的党活动,尤其提到管理系教工党员自发组织的“教工系列大讲堂活动,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现实问题、助力学生成才成长方面成效良好。汇报完毕,校关工委老师与在场教工党员就展开深入交流,并认真翻阅了我系党建工作相关料。最后,关工委调研老师对我系党建工作的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并针对我系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管理系党建工作开展有序、落实到位、思路创新、成效突出,契合了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点。

本次校关工委党建指导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系接下来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推动了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发展。相信在校关工委老师的指导下,我系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