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关工委莅临经济系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347

 

  

       6月30日下午,合肥学院关工委主任郑永红、贺贻芝老师、高卫东老师前往经济系莅临指导党建工作。经济系党总支书记魏朱宝、副书记崔学勤、办公室主任闫岩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魏朱宝书记首先对关工委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接下来,他对经济系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经济系党组织的机构建设情况,并着重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过程中,经济系坚持做到学习有方案、教育制度化,干部带头学、干部带头教,坚持教育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以落实“三个一”问题为导向,开展对标落实,并带领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讲政治,我们该怎么做”专题教育过程中,要求每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深入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魏书记还指出,经济系党总支坚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格党员入口关、党员培养关,注重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内组织生活有序、规范,创新党员值班服务群众制度、党员教师服务学生“十问十答”活动、班主任制度等,近年来,党员师生在创新创业、榜样示范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关工委老师与参会教工党员展开了交流,并认真查阅了我系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关工委老师在对我系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郑永红主任进行了指导发言,他指出,要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系内的团队建设,并在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院关工委莅临经济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对于经济系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会后,经济系党总支将按照关工委领导和老师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思考,争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