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关工委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的通知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35


为让新生尽快了解合肥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历史,激发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结合学校升一本生源质量提高的实际情况,在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时,校关工委委员李道芳、谭敏两位教授将对2017级大一新生做四场报告。李道芳教授面向2017级文科新生做两场报告,报告题目为《追梦励志、躬行践履、磨砺成才---共同筑就具有合肥学院特质和印记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谭敏教授面向2017级理科新生做两场报告,报告题目为《在改革中诞生,在发展中成长的合肥学院》。校关工委五老报告组在本学期还会协助组织部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进一步开展宣讲工作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宣讲。


                                   关工委 组织部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