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积极落实对外合作项目的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7-09 浏览次数: 231

    2011年7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我院南艳湖校区8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期末工作会议,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小秧、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许泽银、机械工程系对德合作项目负责人王锡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和相关老师、201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1”专业和工业设计“3+1”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刚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教学工作并对同学们的勤奋学习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暑假时间,补缺补差,要做到德语学习不间断,以尽快达到学习专业课程的水平。在完成了一学年的德语强化学习之后,这两个班的学生的学习重点将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阶段,因此相关教学系将成为教学管理主体。
    随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许泽银、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小秧分别代表本系对这两个“3+1”专业的学生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本系的项目负责人,并表示将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积极做好对外合作专业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新学期及下一阶段两个“3+1”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