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11

8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宗保主持本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长冰参加会议,校督导组成员贾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永军列席会议。

    会上,方宗保首先简要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然后,方宗保、陈长冰就自己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分工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这六个方面深刻进行了问题查摆。自我批评时,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良好效果。会议最后,贾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提升领导班子的素质,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二是要做好外宣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有担当精神。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刘莉莉 审核人:方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