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14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系统采购

2.项目预算:2.7万元

3.项目概况:采购成熟的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系统,用于我校国际学生的招生录取、教务管理、在校管理、迎新管理、校友管理等工作。

1内容需求:系统提供教师管理端口和学生端口(中英文),满足留学生招生与日常管理功能,具体包括:学生端口(中英文)需满足学生在申请阶段和在校阶段的不同功能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功能:在线申请、在线预订、申请管理、成绩查询、考勤查询、签证提醒、在线请假、返校申请、离校办理等;

教师管理端口需满足招生管理和在校管理功能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功能:处理学生申请材料处理学生宿舍、接机预定迎新管理教务管理学生档案的管理及数据导入、学生保险管理、毕业管理等;

系统具备签证、护照、保险、毕业、考勤提醒功能,数据统计与分类汇总等常用功能。

2服务需求:中标单位有专业的客服团队,服务响应及时,工作时间内实时响应,以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可满足因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的功能个性化调整需求;定期免费提供系统的使用与管理培训,指导用户熟练操作系统;系统定期免费升级及维护。

4.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文件及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本年度年审合格、原件备查);

2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系统项目报价、项目内容、服务期限、服务承诺。

重要提醒:以上材料须按投标文件格式样本装订密封并加盖骑缝章,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2.文件份数:正本壹份,副本壹份。

3.投标截止时间

  2023119170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一期173国际教育学院,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合肥学院一期173国际教育学院

3. 联系方式:0551-62159272


合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