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差春骚府教育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2

为拓展我院国际学生招生渠道,促进中泰文化交流,2024116日上午,泰国差春骚府中学教育联盟代表Nardrudee博士一行四人应邀到访我院,Nardrudee博士担任泰国Sujipuli学校校长,同时兼任差春骚府贸易商会副会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永军、副院长陈长冰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发展、办学特色、师资教育、专业设置、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加深双方的友谊,为双方今后的友好交往、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交流会上,Nardrudee博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差春骚府的概况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汉语正逐渐成为世界的通用语言,而泰国与中国的交流也越来越密切,希望能与我院进行交流合作,加强Sujipuli学校对中文知识的学习,同时推荐更多的泰国学生来我院留学。


随后,Nardrudee博士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招生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合肥大学校园。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教育合作,努力建立合肥大学海外生源基地。


(撰稿人:张贺翔   审稿人:方宗保)